close
 
中譯為動物方城市,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
 
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搞不太懂這個故事的世界觀,而且腦袋裡出現太多問號
 
例如兔子能不能跟其他動物戀愛之類的腦內小幻想
 
而且哈茱蒂的父母看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品種啊,不驗一下血沒關係嗎(喂)
 
但電影本身還是很棒的電影
 
這應該迪士尼電影裡第一次有這種強烈批判夢想的橋段吧
 
雖然是動畫片,但營造出來的挫折感很深刻,這段我看得滿有感觸的
 
劇中也大量提到關於種族的議題,許多橋段都呼應著現實的狀況
 
第二刷時我換了個角度去看待Zootopia這個世界觀,就比較能心無旁鶩的欣賞電影
 
劇中其實用了很多滿顯而易見的伏筆,但由於主角是一群非常人性化的動物,成功轉移觀眾的焦點,讓故事不因劇情而顯得老氣
 
雖然Zootopia在我心中的評價不如FROZEN或腦筋急轉彎,但在我心中留下非常特別的位置
 
 
 
其實這次的主題曲我覺得滿普通的,會貼這首歌絕對不是因為Judy Hopps
 



 

 
 
 
 
 
 
我想她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擬人化兔子吧?
 
別誤會,我不是獸控,但可以想見全世界的獸控都為她瘋掉了
 
獸控新女神誕生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這張好可愛,無敵破壞王的8bit風格X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真的不是獸控
arrow
arrow

    鬼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